脾气不好。
更新随缘,在写原创,同人看哪个好磕写哪对。
很高兴遇见你。

© 潮生澜.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贵妇手镯引发的惨案背后.

接着上次那个手镯。

上文链接https://sunanera.lofter.com/post/1db403ad_eea75c37

有姑娘说手镯碎了没人注意??

我觉得后面太破坏气氛了没写。现在补补。

饭后消食ooc产品


赵云澜拉着沈巍亲了很久,差点没来一场办公室play。沈巍突然抬起来,理理被揉乱的头发,问道:“你怎么突然就发现了?”

赵云澜一个惊,突然想起来老婆大人送的手镯已经成灰了。

“......呃......那个.......”赵云澜看着窗外,试图结束对话,“你看太阳多好是不是?”

沈巍抬头看了他一眼。挑了挑眉,“碎了?”

“.......”

完了一点点拯救机会也没有了。

赵云澜咳了几声,刚开口,沈巍就理好东西去上课了。

完了,大概是不用上床的节奏了,可能还不是一天两天。

赵云澜就乖乖坐在沈巍旁边的凳子上等他下课。

等了十分钟就没耐心了,他开始上网搜答案。

“和男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下面一堆乱七八糟的评论。

“顺其自然佛系恋爱别欢离合由天决定。阿弥陀佛我佛慈悲。”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次上chuang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求姻缘?求财气?求平安?龙城108号算命朱先生在线为您解答,热线123456789。”

赵云澜“......”

他换了个问题“男朋友给的定情信物碎了怎么办?”

下面评论清一色。

“没救了分手吧。”

“楼上+1”

“+10086”

赵云澜“......”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赵云澜认为网上并不靠谱,他想了想,还是自己买一个赔给沈巍比较好。

他抬头看了一眼钟,沈巍还有1个小时半下课。

他开着车飙出龙大,到最近的一家珠宝店。

他带着那段碎镯子呢,进门就给老板娘看,要两个一模一样的。

老板娘拿着看了一会,抬头说,:“哟,这就是我上次刚卖出去的那只呢,碎了啊.....太可惜了,这镯子成色好的很,价钱也不便宜,搁我这儿很久也没卖出去。前几天一个小伙子来买,看他长的好看,也是真的想买,就卖给他了。可惜哟,可惜。”

赵云澜咽了口口水。他是真的没想到沈巍会挑个这么贵重的东西送给他。

老板娘又说道:“再要两个一模一样的是不可能了,只有档次比这个低一点的,你觉得行不。”

“行!阿姨你快点给我包起来吧。”

等赵云澜赶到的时候,沈巍已经下课了,他进沈巍办公室,却没看到沈巍人。

赵云澜急了,刚回头却看到沈巍站在门口眼角吊着笑在看他。

赵云澜挠挠后颈,“呃......那个,镯子我真的不是故意弄碎的,我去买了,老板娘说你买的最后一个了......我就买了一对情侣款的,和你那个比不上,但是.....”

“我让你赔了?”沈巍被他气笑了,“我就知道你会弄碎,戴不了几天。”

他说着,把赵云澜手里的那只拿过来,戴在手上。

赵云澜也把自己那个戴着。

沈巍抬头看着赵云澜道:“走,回家。”


评论 ( 3 )
热度 (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