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
更新随缘,在写原创,同人看哪个好磕写哪对。
很高兴遇见你。

© 潮生澜.
Powered by LOFTER

论一个贵妇手镯引发的惨案.

ooc是我的。

不要和我讲原著剧情tan90的。

和原著逆了逆了,澜巍澜巍。

不要问候我祖宗,我祖宗们都很好。



沈巍送了赵云澜一个手镯。

玉的。绿的那叫一个纯粹。

不知道是爱情使人头脑不清,还是的确这两夫夫品味问题。这镯子除了绿,还大妈款。和某宝上的街拍阿姨带的一样,一股子贵妇气儿。赵云澜戴着手镯,挂着购物袋,真能当模特去。

当特调处那帮人,看到这个镯子的时候,祝红手一抖,正在涂的MAC口红掉地上摔断了。大庆鱼干呛着了,咳了老半天。汪徵在教桑赞写字,一个没注意,把笔尖压断了。林静在做实验,就直接变成超级赛亚人了。楚恕之嘴角抽了抽。

“老大......你这......品味有待提高啊.......”大庆缩在沙发角落里,为自己要扣掉的小鱼干默哀。大庆就直接说了,别的人都已经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赵云澜了。

谁知道赵云澜没生气,抬起他那只带着贵妇手镯的手,跟太皇太后似的,翘着手欣赏。“你懂什么,这可是我们家沈教授送我的。啧,大庆,来来来,看看这色泽。”

“我突然想起来我没给外面的花浇水。”大庆往楼梯上跑。

“哎,祝红,你识货,你看.......”

“哎呀,我四叔给我信还没回,你看我这记性。”祝红转过去打开了浏览器。

“汪徵,你和桑赞肯定有定亲信物,知道这手镯有多......好......”

“啊,桑赞,笔断了我们去换支笔。”汪徵带着桑赞往图书室里跑。

赵云澜:“........”

“哟!小郭回来啦!”祝红突然喊了一声。赵云澜迅速向门口飘去。

“小郭啊,你看看,这镯子怎么样?”赵云澜和善的看着郭长城。

郭长城欲言又止,盯着赵云澜的眼睛。

“没事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赵云澜拍拍郭长城的背。

郭长城眨巴眨巴眼,说“那我真说啦......?”

“说!”

“赵处,你这手镯。真,真是太好看了!!!”

祝红手一抖,新拿的一只正在涂的MAC口红又掉地上摔断了。大庆又被鱼干呛着了,咳了老半天。汪徵在教桑赞写字,一个没注意,又把笔尖压断了。林静在重复上次实验,又变成超级赛亚人了。楚恕之又嘴角抽了抽。

然后他们看着郭长城和赵云澜捧着他那只带着贵妇手镯的手看了半小时。讨论了各种问题这个镯子成色来历最后告诉了郭长城回家问问沈巍哪买的,两人才散了。

 

 二

沈巍下班回家的时候,赵云澜还捧着他那只手看。

沈巍刚脱完鞋,赵云澜就跟只大型犬一样,把他压在沙发上,给他看手镯。

“你怎么老捧着你手看?”沈巍理了理衣领,跟赵云澜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赵云澜痞笑了一声,在沈巍脸上亲了一口,“我媳妇送的,多好看是不是。”

沈巍摸摸发烫的耳根,把大型泰迪推开,“我做饭去了。”

吃完饭,两人日常饭后运动。

 

沈巍说纵欲伤身,一周就三六七这三天让他做。做也不能做多,最多两次。

赵云澜试图抗议过,但是做完两次之后,他可怜巴巴让沈巍再做一次,很快的很快的。沈巍不为所动,拿上自己的小被子睡到客房去了,速度之快,赵云澜连被角都没抓住。

赵云澜:“......”

然后赵云澜一柱擎天了一晚上。第二天满脸写的欲求不满。

 

清理完之后,赵云澜抱着沈巍到处亲。

沈巍发现赵云澜特别喜欢啃锁骨。

星星点点的红色,他第二天都只能穿立领的衣服。

沈巍动了动,老觉得有个东西磕着自己腰了,什么姿势都不舒服,然后让赵云澜把那种压在他身下的手拿出来。

 

“摘了,太磕人了。”沈巍皱着眉,“不摘,誓死不摘。”赵云澜捧着他的贵妇手镯藏在怀里。

他们两在这僵持了近十分钟了,沈巍要赵云澜摘了,不然抱着他太磕了,赵云澜一副坚贞不屈的样子,誓死不摘。

气氛一度很尴尬。

赵云澜想着这是沈巍送他的,还这么好看,不想摘,沈巍知道他怎么想,但是戴着这东西没法睡。

然后两个人闹得很僵,沈巍又抱着被子去客房了。

赵云澜自己抱着自己睡了一晚上。

 

 三

第二天醒来,赵云澜习惯性摸了摸旁边的地方。

凉的。

昨天晚上的事情突然就像浪潮一样涌过来。

等他走出房门的时候,发现沈巍已经走了。早餐放在桌上,热的。

赵云澜愤愤吃完。依然戴着他的贵妇手镯。

 

祝红今天一来就发现今天赵云澜气场不一样了,就是手里还转着那个镯子。他以前都是自带粉色泡泡,今天是扣工资气场。

她交完资料就退出来了,跟其他人示意今天别惹赵云澜。

赵云澜捏捏眉心,翻开资料,却发现祝红拿错资料了,拿的沈巍科研报告。

“沈巍.....沈巍......”赵云澜被自己气笑,“真是栽你手上了。”

他咬牙,双手往桌上一拍起身,准备去找沈巍。

没有桌子的沉闷声,只有像是玻璃被砸碎的声音。

赵云澜“......”

啊!在线等急老婆给的定情信物弄坏了怎么办!啊!我们还在冷战现在会不会导致分手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怎么办!赵云澜觉得自己心里有一万头鸦青飞过。

他闭上眼。试图不面对这个事实,然后睁开眼。还是碎的。

赵云澜认命,把碎成一段段的镯子捡起来。突然他摸到了什么凹陷。

他捡起一段,发现镯子内侧原来刻着字。他神经大条,活得也糙,哪能发现这个。

赵云澜把所有碎镯子捡起来,才发现原来都刻着字。

沈巍,赵云澜,然后......那段镯子碎的不成样子,他根本认不出来。他笑了笑。拿上车钥匙,往龙大开。

 

“沈巍,在上课?”

“没呢.......在办公室。怎么了。”

“给我讲讲,那个镯子里面,那句话。是什么。沈巍,赵云澜什么。”

沈巍噎了噎。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气音带着笑就从话筒里传出来,撩的赵云澜耳朵痒。

 

“沈巍很喜欢赵云澜。”

“那三个字是很喜欢。”

沈巍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赵云澜捏着他后颈给他一个吻。

 

“嗯。喜欢。”

 


掉下悬崖,摔倒崖底,粉身碎骨,血肉模糊。

我都要把那颗心挖出来给你看。

瞧,里面都是你。

我有这么喜欢你。

 

 


我有这么喜欢你哦。

 

 


评论 ( 21 )
热度 ( 3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